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万松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

固体饮料, 方便食品, 茶制品, 保健食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袋泡茶阿胶红枣茶
袋泡茶阿胶红枣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袋泡茶阿胶红枣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8 16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袋泡茶阿胶红枣茶”参数说明

煎煮方法: 冲泡茶 有无茶叶: 无茶保健茶
品种: 保健茶

“袋泡茶阿胶红枣茶”详细介绍

  
  阿胶红枣茶产品简介:
  产品名称:阿胶红枣茶
  品牌:广州万松堂
  配料表:东阿阿胶、金丝红枣、枸杞、红茶等
  功效:补气养血、滋阴润燥、化痰清肺、调经安胎、改善睡眠、强筋壮骨、延缓衰老、美容养颜、增强免疫力、益心润肺、合脾健胃、益气生津、补血养颜等等
  规格:3克×20袋/盒
  使用方法:每天饮一到三包,开水冲泡,代茶饮。餐前饮用效果更佳。
  注意事项:本品不能代替药物。
  储存方法: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
  保持期:两年
  
  阿胶红枣茶介绍:
  广州万松堂阿胶红枣采用东阿阿胶提取物、沧州金丝红枣、配以宁夏特级枸杞,优质红茶精致而成。本品取料天然,口感醇香,是现代女性的专宠滋养茶,长期饮用,让女人气血好,更出色!
  阿胶红枣茶成份及功效介绍:
  东阿阿胶:具有补气养血、滋阴润燥、化痰清肺、调经安胎、改善睡眠、强筋壮骨、延缓衰老、美容养颜、增强免疫力等多重功效,东阿阿胶是中医治疗血虚的首选之品。
  沧州金丝小枣:剥开时有金黄丝相连,入口甜如蜜,外形如珠似玑故称金丝小枣。沧州金丝小枣是畅销于国内外的名贵果品,小枣含量高达65%。每100克鲜枣含维生素C300到600克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粗纤维、磷、钙、铁、钾、钠、镁、氯、碘、尼克酸和维生素A、B1等多种维生素。被视为良好的滋补品,具有益心润肺、合脾健胃、益气生津、补血养颜之功能。
  宁夏枸杞:其营养成分和药理活性成分颇为丰富,不仅含铁、磷、钙等物质,被国际上公认为“富集锂”的植物,而且还含有大量糖、脂肪、蛋白质以及氨基酸、多糖色素、维生素等。常吃枸杞可以美容,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,另外,还能起到美白作用。
  
  红枣营养成分及作用:
  1,益气补血、养血安神:常服阿胶、红枣气血充足,精神饱满,充满活力,不失眠,同时手脚不再冰凉怕冷;
  2,美容养颜:女人气血充足,循环通畅,面色就会红润,皮肤有弹性,阿胶红枣枸杞配合上等红茶长期服用可以美容养颜;
  3,强健体质,调节神经衰弱:阿胶和枸杞都具有强身健体之功效,配合红枣服用,可以统调气血,定心安神,缓解内分泌失调,调节神经衰弱;
  4,滋阴润肺、缓解虚劳咳嗽:阿胶具有滋阴润燥、化痰清肺的作用,配合枸杞具有扶正固本、滋阴补肾的功效,可以缓解虚劳咳嗽等问题;
  5,增强免疫力抗疲劳:阿胶、红枣、枸杞配以优质红茶,可以全方位达到抗氧化、提高免疫力、抗疲劳的功效,更适合秋冬季节服用,一杯阿胶红枣茶祛寒暖身,更可远离感冒!
  
  阿胶红枣茶有用吗?
 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,阿胶红枣茶和西药完全不同,理解西药的人或者医生都会说,是药三分毒,最明显的那是减肥药品,效果是明显,一但不吃,那反弹的效果非常的恐怖,如果整天吃,都把自己弄成病人了。大部分西药都是伤胃的,所以建议非没办法的情况下尽量别吃西药。相反减肥茶的效果也是很显示的,就是见效时间需要大概一个月左右,但如果停药后,效果不反弹。同理,阿胶红枣茶也是健康饰品,这个比减肥茶的见效时间更短,如果吸引能力强的人,一般一周就能见效了,长时间喝效果更明显,喝阿胶红枣茶不怕过度,这是按照身体吸引能力而定,让身体自己选择,身体不吸引就直接排出体外。
  总之,阿胶红枣茶有用,效果好,见效时间短。
  
  女人以血为本:
  中医很早就指出:“女性以养血为本。”女性如果不善于养血,就容易出现面色萎黄、唇甲苍白、肢涩、发枯、头晕、眼花、乏力、气急等血虚症(也称为:贫血)。严重贫血者还易过早出现皱纹、白发、脱牙、步履蹒跚等早衰症状。
  血对女人的一生,及其珍贵。从做小姑娘开始,由于有周期性失血的生理特点,并伴随其一生的经、孕、产、乳的不同时期,均与血息息相关。
  如果一个女人长期血气不足,便会导致生理、心理产生不稳定因素直接影响雌激素分泌,这些生理异常往往是引起肌肤和容颜变化的主要原因,女性到了更年期,又会因为肝肾供血不足、出现潮热出汗、胸闷眩晕以及腰酸骨痛等一系列问题。
  那么,如何才能做个气血充盈的女人?首先要从根本上调经理血,养血、补血,其次要常喝广州万松堂的阿胶红枣茶,第三要经常适当运动和控制好饮食,这样才能青春永驻、拥有娇美容颜。
  
  什么人适合喝阿胶红枣茶呢?
  阿胶红枣茶,作为新一代的绿色养生茶饮。自推出以为,受到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,皆因本产品饮用方便,适用人群广泛,男女老少都可以饮用,尤其适合女性,或者需要补血的女士饮用,其味道甘甜,携带方便,每小袋均有独立包装,许多女性都有手脚冰冷症状,此茶可以改善女性脸色苍白、萎黄、手脚冰冷等等症状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